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组织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8-28   来源:    浏览量:

    8月27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李干杰书记《中国这十年 山东》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李干杰书记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情深似海、厚望如山。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4次亲临山东视察,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考察,多次就山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些重要指示为山东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这十年是山东发展质量最好的十年,是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的十年,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十年。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和山东省十年来都取得了斐然成就,做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