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2-16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2月10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副院长王林、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林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本科教育是学院的根本工作任务,应坚持以本为本、以研促教,实现科研与教学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其次,要求年轻教师重视教育工作,提前谋划职业生涯,将科研工作、个人发展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连接。会议还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注意事项、目标要求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潘继红书记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教职工,并对新进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随后着重就教学纪律与方法、学业导师职责和任务、教师个人及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潘继红书记强调了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和课程思政的开展方式,要求全体教师明确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建设和树立有温度和精英化的本科教学品牌,为提升我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做更大贡献。

       

        学院召开本次教育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目标,加强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教学纪律,落实教学改革和专业相关大赛等本科教学工作重点,为推进我院本科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注入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