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03   来源:    浏览量:

    9月2日上午,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院长崔亚洲、副院长王林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潘继红主持。

    潘继红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校(院)开学工作方案,并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介绍。

    王林副院长立足分管本科教学工作,从新学期教学工作注意事项、教学工作成果、工作业绩评价、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督导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谋划了学院主要工作。

    崔亚洲院长从学院科研进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教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分享了学院在春季学期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并对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下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