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3-07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2021年34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度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完成本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两个议题展开

    王林副院长首先总结并梳理了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育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目标要求大家应切实把本科教育置于各项工作的核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才培养、人人投入本科教育”的浓厚氛围并要求任课教师从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导师制实施和实验课规范等四方面着力,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对标校(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学院从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能力和教材建设等15个方面进行了2021年教学目标任务安排,并对每一项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崔亚洲常务副院长强调指出,2020年度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全体教师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充分认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在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中,要转变对本科教学的认识,迅速适应“角色转变”深入落实“以本为本”,做好教师职业规划,并发挥好科教融合的优势,尽早弥补自身短板。学院也要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将标志性成果、教材建设等目标作为主要工作来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教学管理人员应尽量多“走出去”学习,把优秀的做法、经验带回来并运用到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中。

    此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为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注入了动力树立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学院教职工也将充分利用好以前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做好教学与科研的统筹安排,努力开创学院本科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