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科研教学工作会传达学习校(院)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读书班精神
    日期: 2020-09-01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91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在济南主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院)领导于杰同志、韩金祥同志在2020年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创一流。随后,根据校(院)要求,学院(中心)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日常防控管理具体实施细则,让每位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深入分析了学院(中心)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是科学谋划学院(中心)“十四五”规划,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切实提高教学水平,突出专业特色,抓住科教融合机遇,继承生物中心“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优秀文化,努力做好学院工作。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OO年九月一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