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学学科举行学科建设论证会
    日期: 2023-06-30   来源:    浏览量:

    2023630日,生物学学科组织召开学科建设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包括华中科技大学王擎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潘光锦研究员、空军军医大学贾林涛教授、山东大学刘相国教授以及山东师范大学杨桂文教授。

     在听取王林副院长的汇报后,专家组对生物学学科在明确学科方向、强化师资队伍、提升科研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显著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学科的发展规划不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而且保障措施得力。为了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专家组建议生物学学科应立足山东省的罕见病研究,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强化特色发展,并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从而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范华部长、聂伟副部长,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崔亚洲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郝岗平参加论证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