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3-03-29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3月27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崔亚洲、党委书记潘继红、副院长王林和教学秘书宗工理参加活动。


    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于2022年首次招生,是国家为适应时代对“医学+”人才需求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设立的战略新兴专业。旨在培养一批极具创新潜质的学生,使其成为储备深厚生命科学和医学知识、勇于科研创新、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生物医学卓越领军人才潜质的医学教育和研究拔尖创新人才。作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首届录取学生,同学们介绍了入学后的学习情况,并针对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专业课学习、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考研与就业、学业生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交流。

    王林副院长针对专业特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并对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给出了建议;潘继红书记围绕考研、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嘱咐同学认清形势,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崔亚洲院长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建设背景、人才培养目标和特点,并强调下一步学院和各位学业导师将会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宽广的路径和更多的深造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要找准人生努力方向,勤学苦练,持之以恒,努力成为具备优秀科研创新能力和宽广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向着人生目标不断攀登。会后,部分同学与老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密切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有效解答了同学们初入大学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加深了同学们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对优化教学工作、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