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就业专项督导会议
    日期: 2021-12-01   来源:    浏览量:

    为引导2022届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考研目标、稳定考研心态,强化就业意识、了解就业形势,1129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专项督导会。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毕业班辅导员张一航和学工科负责就业的李露露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继红指出,考研是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研日期临近,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冲刺计划,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准备就业的同学现在就要做好规划,要端正就业观念和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组织的用人单位宣讲会、招聘会通知,积极了解当下的职位需求,努力提升求职技能,增强竞争能力。

    张一航强调,要全面了解把握考研的流程和时间分配,并鼓励同学们要临危不乱、合理规划、平常心备考。当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抓住各种招聘机会,积累求职经验,拓宽求职思路。

     会后,潘继红又与部分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谈话,了解同学们考研的准备情况和对实习就业的想法和要求,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

     此次督导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2022届毕业生明确目标,了解当前的考研以及就业形势,树立考研及求职信心。学院将举办系列活动稳就业、促就业,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