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最新信息

    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
    日期: 2021-11-30   来源:    浏览量:

                    红歌永流传 唱响山一大红歌晚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医学科学学院11月26日主办了“红歌永流传,唱响山一大” 红歌晚会,为同学们送上一场红色精神盛宴。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济南校区多个学院同学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从表现出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的《中华少年》到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星火》,从舞蹈《九儿》到娓娓动听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从激昂慷慨的朗诵《我的祖国》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充分表达出了他们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情实感。

     

      参加红歌晚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当积贫积弱的中国成为过去,繁荣昌盛的中国成为现实,诗情画意无限遐想的祖国在中国人心头变得更加清晰,让大家清晰的体会到做为一个中国人的荣光和自豪!

     

      本次红歌晚会唱响了红色经典,传承了红色基因,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拥护和热爱。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