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日期: 2021-10-18   来源:    浏览量: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0月15日晚举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学生首先重温入团誓词。学院张一航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优异的表现寄语第二届学生会希望新同学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随后张一航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2019级任益群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将秉持团结一致,学会奉献,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服务同学的理念,继续服务好同学,做好老师的好帮手。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陈述工作展望,总结了各部门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同时对各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规划。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入会宣誓: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而奋斗。成立大会后全体干事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章程,充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协调运转与学生会概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