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1年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4-11   来源: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体质,并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学院于411日在济南主校区体育场举行了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1运动会。

    运动会由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全体师生首先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和简单的开幕式,教师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等十几项运动项目,让同学们充分展示风采比赛紧张有序,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参与度,运动会另外还设置了趣味项目“袋鼠”接力跳、八字接力跳大绳、拔河比赛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青春色彩,增进了同学们互相之间了解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贯彻落实了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也是学院进行思政教育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