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山班 >> 正文

泰山班

泰山班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泰山班”举行科研导师见面会并为每位同学配备科研导师
    日期: 2020-10-23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916日至1022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为首届2019级生物医学“泰山班”20名同学举行了13场科研导师见面会。生物医学科学学院13名科研导师一一走向讲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研究历程、科研方向。卫健委生物技术药物重点实验室及山东省罕少见病重点实验室主任、泰山学者、博士生导师韩金祥研究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他用平实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科研问题,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潜心科研,争取早日成为生物医学科学领域的科学家。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机会难得,一定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随后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科研导师的双向选择,为每位同学配备了科研导师。为实现“泰山班”培养未来生物医学科学家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