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2-27   来源:    浏览量: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225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林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王林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新学期开展各项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特别指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为提高学院在教学比赛、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参与度,教学秘书宗工理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级和省级、校级各类教师教学比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学资源和教学团队建设的申报信息和注意事项,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以往教学成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分享了准备历程、参赛经验等,为大家后续参与各类教学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崔亚洲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充分认识到学院教学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不断凝练创新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努力在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合适的“赛道”开展教学活动、积累教学成果,让教学工作助力个人发展。

    此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为学院开展2024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树立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学院教职工也将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做好教学的统筹安排,努力开创学院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