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我来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2-06-29   来源:    浏览量:

    628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我来讲党课”活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讲了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做了题为《迎七一 讲党章》的党课。详细讲解了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的内容。党课利用雨课堂的方式展开,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上的视频课程资源,生动详尽地讲述党章的主要内容。党课还设置了党章应知应会的互动题目,有效促进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掌握。

    学院常务副院长崔亚洲做了题为《三全育人模式在“新医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嵌入》的党课,紧密结合学院育人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院在三全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领航工程是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的生动体现;同时深刻剖析了学院面临的困境,通过对比其他高校的三全育人的理念,围绕探索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新医科人才培养体系、做好医学教育改革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为下一步学院深化新医科三全育人模式改革擘画了蓝图。

    王林副院长做了题为《专业课程思政之我见》的党课,讲述了专业课程思政内容的选择和融入路径,如何发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讲解了如何开展专业课程思政、将多元化的教学方法有机融入课程教学,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和体验。

    此次“我来讲党课”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深入学习了党章,又贯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促使全体党员明确责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