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2022-06-20   来源: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量:

    6月18日,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在生物医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研究员、校(院)办公室王省主任、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22届全体在校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继红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崔亚洲研究员宣读了对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及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2022届78名毕业生理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出席典礼的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

    毕业生代表、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生物技术专业1801班刘瀛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示将永远牢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跬步千里,止于至善”的校训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院训,永远秉持“乐学、善思、明礼、自信”的学风气质,走好未来的人生路,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校(院)2021年度最美教师获得者曹广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希望大家用扎实精湛的科技知识、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诚实守信的待人态度,刻苦奋斗、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韩金祥书记代表校(院)发表重要讲话,祝贺大家用青春奋斗书写最耀眼的山一大时光,顺利完成学业、奔赴美好未来。韩书记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要砥砺品格、崇德修身,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学习谢立信院士、于金明院士、陆林院士学无止境、矢志创新的精神,以院士老师为榜样,永远保持学习和创新的热情,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原动力,让勇于创新成为青春搏击的正能量,努力做执着的、有行动力的创新者。韩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道出了校(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韩金祥书记为每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院领导、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告别,学院为每位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山一大特色纪念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2届本科毕业生即将奔赴美好的未来,祝愿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早日成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