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日期: 2022-06-09   来源: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量:

    6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

    大赛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承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协办。副校(院)长刘传勇、教务部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赛。

    经过前期学院和校级初赛层层选拔,最终高教主赛道78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2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立足专业,聚焦行业痛点,利用校方搭建的平台,分享创新项目,陈述创业故事,展示了参赛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高涨的创业热情和敢闯会创的精神面貌。


    专家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各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有效提升了我校参赛团队创新创业水平。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作为此次校赛的承办方,为筹备好本届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为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成立了创新创业俱乐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组织开展了20余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和系列活动,提升了学生参赛水平和教师整体辅导水平,开启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后期学院将组织进入省赛、国赛的项目团队进行针对性辅导,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竞争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