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认识HPV疫苗,科学预防宫颈癌
    日期: 2021-11-14   来源:    浏览量:

    ————青春健康校园行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公益讲座

    为响应国家及高校加强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精神,推动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纵深发展,提高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倡导青春健康的大学生活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学生青春健康辅导员工作室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举办了“壹点问医 关爱女性健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期健康主题教育校园行-预防宫颈癌公益讲座。

    活动邀请了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宫颈诊治中心董玉燕主任,为济南主校区200余名学生带来健康讲座。按照防疫要求,在生科楼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并在多个教室设置分会场,采用视频同步方式向济南校区各学院学生直播董主任临床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讲座从女性生理学知识开始,广大女性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详细地阐述HPV病毒的种类以及宫颈癌的成因,告诫同学们要及时接种HPV疫苗,给自己健康增加保障。

    讲座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在场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主动了解相关知识,董玉燕主任逐一耐心解答

    该公益讲座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学生青春健康辅导员工作室”青春健康系列活动之一。工作室将围绕青春健康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助力文明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