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生物学”学科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21-10-08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9月29日下午,按照《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要求,为促进生物学学科发展,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济南主校区举行了生物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郝岗平、我院常务副院长崔亚洲、副院长王林以及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照校(院)高水平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生物学学科未来三年学科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总体目标。一致认为学科建设是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今后要共同着力加强生物学学科队伍建设,尤其要关注青年科研队伍成长;要着力挖掘归纳学科特色,突出研究方向、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工作重点,力争尽快在省内生物学学科建设方面形成特色。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