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 2020-09-21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形成,9月18日7点30分,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在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

    首先,校医院张萍院长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出发,为什么要进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从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主动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做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正确洗手法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科学做好防护,保持充足睡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9月19日8点30分学院进行了师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王林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专业发展、仪器设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领域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了更好地开展学业导师制工作,学院二十余位任课教师逐一登场,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情况,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导师有了充分的了解,便于下一步的导师双选。

    下午1点30分,学工部田桂红老师就奖勤补助贷的内容对学院同学进行了宣讲。为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做好安全校园工作,2点30分安全保卫部顾科长为新生带来了一场校园安全教育,分别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传销、预防毒品等方面做了专项安全教育,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为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保驾护航。

    2

    4

    10

    1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