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最新信息

    2019级生物医学“泰山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0-09-10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物技术复合型本科创新实验班(“泰山班”),教务部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0年9月6日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校区分别举办了选拔宣讲说明会。宣讲说明会分别由教务部王海洋副部长、范华副部长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张岳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200多名2019级本科生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说明会首先由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崔亚洲常务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泰山班”专业及培养模式。崔院长从生物医学的发展历史、伟大科学发现等引入,为学生形象地介绍了生物医学的特点,并通过无创DNA产前诊断、iPS技术等现代生物医学技术为切入点,为大家解读了生物医学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崔院长就“泰山班”的培养模式、科研平台和师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对入选“泰山班”同学的未来成就给予了殷切期待。

    “泰山班”选拔政策解读以及答疑过程中,教务部王海洋副部长、范华副部长分别从参加“泰山班”选拔的基本条件、选拔环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选拔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王林副院长、宗工理老师和田瑞松老师专门与部分学生进行了调研与讨论。宣讲会激发了现场学生对生物医学的兴趣,也对加入“泰山班”充满了期待。

    下一步学院和教务部将依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物技术(生物医学科学方向)复合型本科创新实验班(“泰山班”)培养实施方案》和选拔操作办法做好“泰山班”选拔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