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信息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
    日期: 2020-09-21   来源:    浏览量: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迎来一批新的伙伴,生物医学科学学院100名新生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踏入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开启了人生又一段美好的旅途。

    为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学院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对迎新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安排和部署,在新生入学安排、迎新场地布置、志愿者选拔等工作中细化分工、主动协调、通力合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2020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9月18日清晨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统一志愿者着装,精神抖擞,协助新同学完成每一项报到程序,让新同学们一入校就感到了学院的温暖。每个新生班级都还都配备了从老生中选拔的学生会骨干担任助理班主任,为新生做好生活服务,帮助新生尽快的熟悉校园。

    报到结束后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同学们,希望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与同学和睦相处,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报告。勉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7

     

     

    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