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最新信息

    “大学生青春健康”辅导员工作室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趣味问答活动
    日期: 2022-04-06   来源:    浏览量:

    仲春时节,校园内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恰逢校(院)封校闭环管理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青春健康知识,同时引领同学走出宿舍、健康运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生青春健康”辅导员工作室主办、青春健康同伴社承办的青春健康知识趣味问答活动于4月3日下午在济南主校区举办



    活动青春健康知识问答与校园打卡运动结合,在竹园、图书馆、校门口、花海等等校园风景处设置答题点,大家自行组队,默契配合,每打卡完成一个题目,即可奔赴下一个答题点,成功寻找到三个答题点后,即可前往终点校园西侧湖边完成最终计时进行拍照打卡,并取工作人员准备的精美纪念礼品同学们踊跃参加,校园里随处可见手举签名条同学在快乐奔跑校园充满了欢歌笑语。答题处随机抽取的青春健康相关题目,也让同学们纷纷一展拳脚、受益匪浅。活动新颖有趣,参与者络绎不绝,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更多的生机。



    此次青春健康知识问答活动新颖有趣,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青春健康知识,也结合校园打卡运动,促进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塑造青年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组队探索,凝聚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好关系,提升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质量,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