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日期: 2022-03-24   来源:    浏览量:

一、学院简介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科教融合学院之一。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生物技术药物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罕少见病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罕见疾病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依托单位。教学科研场地面积约25000平米,拥有细胞分子生物学平台、单细胞基因测序、PacBio单分子测序、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先进科研仪器,并配备国内先进水平的SPF动物实验室和组织样本库。

二、招聘方向:(1)骨相关疾病分子机制;(2)疾病的细胞和基因治疗。

三、层次与条件

(一)拔尖人才

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较高学术造诣,发展潜力大,在招聘方向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高学术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骨干人才

在招聘方向相关领域已取得具有一定学术影响的研究成果,有成为学术带头人的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35周岁以下优先。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

取得生物医学相关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在本领域重要期刊发表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发展潜力较大。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校(院)及学院支持条件

拔尖人才A类:预聘为教授/研究员;年薪不低于60万元;住房补贴不低于100万元。聘为独立PI,年度实验室运行经费60万元以上。学院配备不少于120平米实验室,协助组建科研团队。

拔尖人才B类:预聘为校聘教授/研究员;年薪不低于45万元;住房补贴不低于60万元。聘为独立PI,年度运行经费50万元以上。学院配备不少于120平米实验室,协助组建科研团队。

骨干人才:一般预聘为校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年薪不低于40万元;住房补贴不低于55万元。聘为独立PI,年度拨付运行经费40万元以上。学院配备不少于60平米实验室,协助组建科研团队。

博士后:年薪及相关待遇共计40万元以上(税前,含五险一金及各种奖励匹配),提供人才公寓或租房补贴,出站后优先纳入校()人才引进计划。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59567360

电子邮箱:linwang@sdfmu.edu.cn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